关于高性能计算中心与赛仕软件(北京)有限公司签署软件使用协议的公告
发布人:王金宝  发布时间:2017-11-21   浏览次数:1075

关于高性能计算中心与赛仕软件(北京)有限公司签署软件使用协议的公告

近日,我校高性能计算中心与赛仕软件(北京)有限公司签署协议,获得SAS®软件的免费使用许可。该软件主要用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,不能用于商业目的,仅对校内师生开放。

SAS(全称STATISTICAL ANALYSIS SYSTEM)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,是由美国NORTH CAROLINA州立大学1966年开发的统计分析软件。SAS®是一个模块化、集成化的大型应用软件系统。它由数十个专用模块构成,功能包括数据访问、数据储存及管理、应用开发、图形处理、数据分析、报告编制、运筹学方法、计量经济学与预测等等。SAS系统基本上可以分为四大部分:SAS数据库部分;SAS分析核心;SAS开发呈现工具;SAS对分布处理模式的支持及其数据仓库设计。

目前,高性能计算中心正在对SAS®软件进行安装调试,预计于近期完成。欢迎广大师生使用SAS®软件。



高性能计算中心联系方式:

网址:http://hpc.hit.edu.cn/

邮箱:hpc@hit.edu.cn

电话:0451-86403167

地址:科学园2H301房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性能计算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1121